今天是   江西省分宜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组织机构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分宜检察微信
分宜检察微信
分宜检察微博
分宜检察微博
12309客户端
12309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润芳到挂点村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确保全县就业扶贫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全年就业扶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助推脱贫攻坚。627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润芳到杨桥镇湖坵村调研脱贫情况。

    扶贫小组一行首先来到湖坵村委扶贫办公室,查看了所有贫困人口建档资料、登记卡、脱贫手册等,并当场完善了会计资料,健全扶贫台账。随后,黄润芳检察长与村干部进行亲切的座谈,听取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七个整改完毕(即:动态调整完毕、问题整改完毕、档卡完善完毕、村容村貌整改完毕、百企帮百村整顿完毕、夏季两业资料准备完毕、项目资金管理整改完毕)等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中,黄润芳检察长不时对一些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询问,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他指出,贫困村整村推进、村容村貌整改是为群众办好事、谋福利的工作,要下定决心把好事办好,把党的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落到实处;要把就业扶贫当做脱贫工作的首要方式,解决不能外出打工贫困人员的就业问题,让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要把工作做实,件件工作留痕迹,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办公室晏红梅)

版权所有:江西省分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余市分宜县广府路2号 邮编:336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