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分宜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组织机构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分宜检察微信
分宜检察微信
分宜检察微博
分宜检察微博
12309客户端
12309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开展保密教育,提升新录用书记员保密意识
时间:2019-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开展保密教育,提升新招录书记员保密意识

 

最高检、省检曾多次强调,检察保密工作是检察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提高我院新招录书记员的保密意识,8月2日上午,17名新招录书记员集体在院三楼会议室接受保密教育。

院司法行政部副部长、保密办副主任聂小辉从检察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入手,组织新招录书记员学习了我院的有关保密工作的规章制度,重点对涉密计算机及网络安全、涉密载体、涉密文件的保管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对新招录书记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严守保密法规,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管好自己的言行,维护检察工作秘密;二是使用涉密设备严格执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严格保管好自己手中的涉密设备;三是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良好保密观念。

保密教育结束后,新招录书记员集体签订了保密承诺书。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定严格遵守院里的保密管理制度,继续增强对保密法规的学习,筑牢心理防线,从工作细节入手,坚决杜绝失密、泄密现象的发生,确保保密工作无事故。

(丁子姣)

版权所有:江西省分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余市分宜县广府路2号 邮编:336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