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分宜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组织机构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分宜检察微信
分宜检察微信
分宜检察微博
分宜检察微博
12309客户端
12309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县检察院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对新任职干部的教育管理和增强新任职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 月20日,县检察院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润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钟文强主持会议。










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辉宣读了新任职干部的任职文件,8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把“从政治上看”落实到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要驰而不息严作风。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慎独慎微、勤于自省、严守纪律,严格执行 “三个规定”。要勤于学习强素质。强化主动学习意识,认真学习领会考核方案,紧盯各项指标,坚持以结果论英雄,查漏补缺做好各项工作。要担当实干创佳绩。紧紧围绕工作部署要求,以求极致的精神办好每一个案件,以高质效检察履职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要团结协作促共赢。聚焦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江西省分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余市分宜县广府路2号 邮编:336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