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分宜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组织机构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分宜检察微信
分宜检察微信
分宜检察微博
分宜检察微博
12309客户端
12309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江西瑞金一村支书向12户村民索贿5.35万元被判刑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陈某生原是江西瑞金市某镇一村支书,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向申报土坯房改造补助的农户索取贿赂5.35万元。日前,经江西瑞金市检察院提起公诉,一审法院判决犯受贿罪的陈某生拘役11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

  2012年赣南苏区振兴土坯房改造补助政策实施以来,陈某生利用协助该镇人民政府从事某镇一村土坯房改造材料收集建档、现场实地踏看及资金申报等工作的职务便利,在为该村土坯房改造户申报补助资金过程中,以协调关系需要开支及不拿钱不给申报为名,主动向12户土坯房改造农户索取贿赂共计5.35万元。

版权所有:江西省分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余市分宜县广府路2号 邮编:336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